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过去

今天就忙着整理书房。。。

之前因为考试。。所以书本都堆积如山。。现在就慢慢地开始把它们整理好。。

不晓得为何。。总是觉得。。我在为我的人生的某一章节划上了句点。。。

看着些旧照片。。。都是自己在兴华的特别日子排的。。。譬如。。初一的义卖会,运动会等。。。

甚至最近的高二运动会。。。

就好像很多人爱讲的。。。时间。。总是悄悄地溜走。。。时间。。总是眨眼般地过去了。。。

我想。。如果能够自私到把时间永远地停滞在高中的生活。。那该会多好? 人都是如此。。直到失去了,过去了。。我们才懂得珍惜。。现在。。我就是很渴望回去高中。。很想再次努力地上高中的课程。。。、为何之前。。没有好好去珍惜。。好好享受呢?

另外。。还有我和以前一位朋友的对话。。当时候。。我们两个真的很要好。。。以前就流行有男生向女生诉苦。。尤其当面对爱情问题的时候。。。当时这位男生就整天跑来和我诉苦。。。我甚至还有留下他诉苦时的一段话。。。虽然以前是好朋友。。但是现在。。他都不知道还记得起我否?过个怎么样的生活?做个怎么样样的人?我都已经不知道了。。。这就是初中的时候一些浮浅的友谊吧?现在我也依然面对着些友谊问题。。目前我认为。。挽回这段友谊。。会好吗? 难道以后回想起中学时候。。自己交的朋友都很浮浅吗?

总觉得自己很未老先衰。。是因为无法在上中学的课程吗?是因为目前看些旧照片。。旧日记引起的不正常情绪吗?无论如何。。好好珍惜一切。。。因为。。过去就无法再挽回了。。

明年还是高三的你们。。请你们都加油。。。请你们不要轻易放弃梦想。。最后请你们。。。珍惜一切。。

大家。。一起努力吧。。

再见了兴华。。以及亲爱的初三仁,高二理信。。。。

Toodles :(

2 comments:

  1. 不要轻易放弃梦想 the same goes for you. 梦想,引领你的一生. Gambateh , my capricorn friend =)


    ^^
    TeePeng



    p/s: allow anonymous comment? it's easier =P

    ReplyDelete
  2. hmm I could do anonymous the last time..dunno why now cannot..I go check
    Anyway..thx for the encouragement..
    Hope you see your name in papers next time you smart person!!
    good luck this y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