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Bats in the Belfry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年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放弃
我觉得...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是暗恋..
暗恋一个人的感觉就好像
他是天上的星星
而你是地上看着星星的人
你对他的感情
就如想要抓一朵云...
怎么努力...
最后抓到的...
就只有空气...
我为何那么折磨自己?
明知道他和我不可能有发展的一天..
我还是傻傻地盼望着...
我觉得我可悲的一点...
就是在整天都等着他跟我讲话...
哈~渴望他对我的那一点点的注意..
好可悲
就连我们站在一起..我都觉得我们永远不可能了..
他...曾经有过一个怎样的女友....现在有的一个怎样的女友...
都很优秀...
我觉得..我无法配得上他..
也许..我是注定当那个看星星的人吧...
因此...我不想折磨自己了...
做人要爽直...
我就决定放弃我暗恋的人..
恋爱..
爱情..
在这时候..恐怕是一种我们无法捉摸的东西..
我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与其浪费在那种没有可能得到回报的付出..
不如脚踏实地地完成我的中学生涯..
然后..再打算咯...^^

再见了~

这些是以前我曾经写的一篇blog文章..现在翻出来读...感觉上还蛮有意思的..好不可思议...我竟然能够写这翻话出来...证明那时..真的..爱疯了...但..想请问我自己...现在的我..又有什么分别呢?也许是我重来没有什么认真的看看自己..要什么..但是...现在..我总算知道了..我要我自己快乐..任何抵挡我达成这目标的..一律会被我解决......加油~



我觉得...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是暗恋..

J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