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噢卖尬~


Look at my spastic face man...I can't even see my eyes..Hahaha
Just a random picture to accompany my random post..to put my random thoughts into some random order so I can randomly look at it once again next time when I feel I need to do something random....

又是凌晨了啦..大家好....

我看我的生理时钟可以说是不用要了...不过就当作是我为了奠定以后读大学时需要熬夜的力量吧~

废话还真多....

其实也没什么啦..夜深了..没有人陪我哈啦..就上来这里..自己跟自己哈啦一下也好..我看我还是要交一些国外朋友陪我在夜深的时候ci seen..最好是那种时差多过十小时的...哈哈哈哈...

我看我真的是 ci seen了.....

可以睡觉的时间拿来浪费掉.....

好啦..其实是要偷偷用下华文..最近很多话突然觉得用华文发表很是有文化一下的....也因为我估计某某人是不会无聊到找个翻译员来把这篇废话翻译成他所要的语言...或许叫人读出来吧..但是我是觉得可能性极小...所以.....

言归正转....我是神经病了...为什么自己凌晨还是那么活跃???!! 

好啦..纯粹上来是要把自己白痴的一面展开给人家看而已...这篇blog打来也不懂干嘛啦...哦..我懂..终于有原因让这篇废话变得有点意思了....

以下都是我觉得另到我ci seen的几点要素.....

1)  答应帮助情敌得到她要的男生有多少个人?? 请举手一下???

2) 跟自己喜欢的男生说自己有了喜欢的男生有多少个人???? 请举脚一下??!

3) 妈的.....考试要到了...(倒数 31天)

4) 瘦身!!!瘦身!!!!瘦身!!!

5) 钱! 钱! 钱!

 就这样..我 ci seen...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好啦...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Toodles 

J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